十一

随缘更新.

霸道总裁和他的小娇妻(7)

评论并没有制止,反而愈加严重了

赵瑟瑟已经关闭了微博评论

可是变态的人怎么会只有一种方式呢?




热搜:东宫演员赵瑟瑟被寄假断臂


热搜:演员演员赵瑟瑟收到恐吓信息

……


热搜:东宫演员赵瑟瑟生日当晚自杀死亡,年仅24岁


热搜:东宫演员赵瑟瑟遗书


“雪崩时,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我恨所有施暴者,我对不起所有爱我的人。对不起。我挺不住了,我已经半年没有睡过一次好觉了。这次,我真的可以睡一个好觉了。晚安,世界。永别,世界。24岁永别。”


事情一出,微博轰炸,评论都在惋惜瑟瑟离去。呵。恶心。




李承鄞最快的速度把小枫的手机收走,并吩咐米罗别告诉她。把小枫的行程安排的满满的。


小枫:米罗,为什么最近那么忙啊?


米罗:趁热打铁嘛……


小枫:噢……瑟瑟呢?把我手机拿来,我给她打个电话


米罗:她啊她去参加综艺了,散散心嘛……只能打电话……


小枫:好……


嘟……嘟……对不起您拨打的用户已关机……


小枫:关机?


米罗:小枫开始了走吧


小枫工作到很晚,连澡都没洗就睡了。




小枫一连几天都没收到赵瑟瑟的电话,打开微信:瑟瑟,参加什么综艺啊?要收手机的吗?


什么时候回来啊


我给你买酸辣粉


鸭脖要不要


都来点吧


我最近好忙


……


米罗在一旁默默听着,看着不觉泪已经划过脸颊。


瑟瑟演技好,人也好。为什么?为什么网友要这么对她?




小枫的工作马上就要结束了,最后杀青的时候,米罗找到她,叫她打开微博


小枫看到那几条热搜之后,大哭。


“不是真的是不是!”


“小枫……”


平静下来后,小枫问米罗“瑟瑟怎么走的?”


“自杀,割腕。”


“她最怕疼了。”泪打湿了小枫的衣服。

“回北京。”



小枫几乎是冲到机场的,她素颜带了口罩,眼睛红肿的。面对粉丝,她鞠了几躬,冲到安检处。


她现在只想去找她的瑟瑟。



跑到殡仪馆,瑟瑟躺在玻璃柜里,嘴角还是笑的,小枫趴在玻璃柜上大哭“她在等我……”


其实瑟瑟几天前已经出殡了。


热搜:曲小枫在机场狂奔。



曲小枫微博:再见我的姑娘。






人间再无水蜜桃。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