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随缘更新.

曲小枫已经死了……




我是西州九公主


我是丹蚩王最疼爱的小公主


我是中原的皇后


我是中原的和亲公主


我看着眼前的自己,

愈加不知道我是谁了


我是谁?








李承鄞还是往常一样来,清宁宫过夜。

他碰我,可他每次碰我

我都会去喝避子药。


永娘每次都劝我


“娘娘,别喝了”


我活着,乖乖当他的皇后

没有一刀杀死他

我已经够好了。




午憩后,

永娘告诉我

李承鄞宫里的一位采女

有喜了



我心里

好像是有什么抓住了我的心

突然松开了一般。

我为什么会觉得那么轻松?

大概是

那些固执的老臣

不会再说我不为李承鄞

生孩子了吧





晚上,李承鄞来了。

他喝醉了。

我很嫌弃他一身酒味

转过身不看他。

他来抱住我


“为什么……为什么你一点也不生气……”


“陛下,过去的曲小枫已经死了。您忘了吧。”


“忘了?你教我啊”


“死在城门外,死在阿渡的身边,死在立后大典上,死在每一个噩梦里。”

“现在有的只是你的皇后,你的和亲公主。”

“李承鄞,你不值得任何一个人付出真心。”




——————————————————————————

P.S.我觉得如果小枫被救回来,也肯定是这样魂不守舍,行尸走肉

他们两个这一世的感情,没有对错,只有亏欠……还是下一世,你还是你,但是我可以放肆爱你吧


评论(1)

热度(35)